眼花缭乱情人节[图片策划]

发布时间: 2009-02-13 08:47:59 | 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 作者: 戴凡 | 责任编辑: 赵娜

眼花缭乱情人节(点击小图看大图)

疯狂背老婆 最强搞怪 巧克力浴 爱情斑马线

情侣金饰

钻饰糕点  小丑送花 巧克力汽车
心型小岛 头上有"心"的小牛 战士的"心" 烛光映我心
玫瑰礼物 玫瑰星云 金边玫瑰 玫瑰花中的甜睡 


 

 

天文爱好者近日拍下的玫瑰星云

地上的玫瑰花大家见得多了,那天上的玫瑰有没有见过呢?近日,广东有天文爱好者凭借天文望远镜和数码相机,拍下了被誉为“宇宙情花”的玫瑰星云的倩影。

广州天文爱好者何建国日前远赴佛山市高明区一个僻静的小乡村,用“景德WO90FD”天文望远镜拍下玫瑰星云。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个星云宛如一朵绽放的玫瑰,美轮美奂。这么美丽的星云,我们平时很难用肉眼看到,只有通过相机的长时间曝光,星云原本暗弱的光亮在积聚后才能逐步呈现出亮丽的色彩。(叶卡斯)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