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篮开始组装[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22 08:38:38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2017年9月2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 “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初露芳容,布置安装工作正加紧进行。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年9月2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 “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初露芳容,布置安装工作正加紧进行,吸引游客拍照留影。今年的大花篮将以喜庆的花果篮为主景,篮内摆放着柿子、石榴、苹果,以及牡丹、玉兰、月季等,今年造型将首次增加玫红色的牡丹,增加色彩效果。花篮顶高17米,篮体高15.3米,底部直径达50米。大花篮南侧写有“祝福祖国,1949-2017”,北侧写有“喜迎十九大”。预计大花篮及长安街沿线的14处花坛将在9月25日左右竣工。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