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摄影周2017开幕 中国网《镜头中的脱贫故事》特展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12 20:51: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10月12日,北京国际摄影周2017在中华世纪坛开幕。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推出《镜头中的脱贫故事》特别展览。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北京讯(记者 郑亮)10月1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图片集团、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共同承办的北京国际摄影周2017在中华世纪坛开幕。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北京市副市长王宁,文化部外联局局长谢金英,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培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俊生,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殿毅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3年创办以来,受益于北京作为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的区位优势,始终保持全球视野,致力于建设一个国际摄影艺术交流平台,促进了国际间摄影艺术的深度合作,促进了不同文化艺术形态的融汇与创新,已经成为代表中国摄影艺术在国家形象宣传、国际文化交往、学术项目交流的重要阵地和渠道。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7以“摄影:本来与未来”为主题,包括开幕活动、系列展览、摄影讲堂、摄影市场、特约活动等五大版块活动。主体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办,共有28个国家的125个展览,70场论坛讲座及活动,同时覆盖北京主要城区、重点高校和市属公园等公共文化场所。

在本次北京国际摄影周举办之际,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推出“镜头中的脱贫故事”特别展览,从网民摄影作品中精选出32幅作品,以飨观众。这些作品鲜活生动、真实感人,从平实真切的视角呈现中国新农村建设、城乡发展变化,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中国扶贫事业砥砺奋进的成果。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