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丽娟代表:上海已发布214个教育综合改革和高考改革举措[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22 18:18: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10月22日北京讯(记者 董宁)今天下午5点半,“教育综合改革”集体采访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回答记者提问。

虞丽娟介绍,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布局中,上海承担了国家教育综合改革和高考改革试点任务。2014年启动以来,我们在提升政府教育治理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各级各类教育,包括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终身教育,构建综合保障体系等十大方面,一共有52条214个重要举措。目前这些举措进展顺利,已经通过了中期评估,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虞丽娟同志简介

虞丽娟,女,汉族,1963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83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上海铁道学院内燃机车专业本科毕业、机车车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同济大学管理与科学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主要从事物联网工程、海洋工程、体育工程、高等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科学研究。现任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书记,历任上海铁道大学党委副书记、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等职。中共十九大代表。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