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斯建交60周年活动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01 15:09: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纪念活动举行点灯仪式。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10月31日讯(记者 杨佳)31日晚,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同来华访问的斯里兰卡外长马拉帕纳共同出席斯驻华使馆举办的纪念中国—斯里兰卡建交60周年暨《米胶协定》签署65周年招待会。出席活动的还有斯里兰卡驻华大使科迪图瓦库以及来自两国政界、商界、学界等400余位嘉宾。

在活动致辞中双方积极评价中斯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愿以建交60周年为契机,巩固传统友谊,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全面深化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中斯真诚互助、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在随后的庆祝的活动中,来自斯里兰卡和中国的艺术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富有两国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