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对3篮球黄金联赛总决赛落幕 山西“No Whowho”强势夺冠[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06 08:52: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杨佳

11月5日,全国3X3篮球黄金联赛总决赛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进行了四强总决赛。 中国网 郑亮 摄影

 

中国网北京讯 11月5日,全国3X3篮球黄金联赛总决赛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进行,山西站冠军No WhoWho、北京站冠军运能、黑龙江冠军维朗体育以及上届亚军北大最终双进全国四强,并在五棵松进行最终的总决赛。最终,来自山西的No Whowho先后力克北京的运能和黑龙江的维朗队夺冠,并获得480万元奖金,上届冠军北大队则获得季军。

当日的比赛在麦当劳霸气战队与黄金联赛全明星队及星锐联队的两场表演赛中拉开序幕,在随后的环节中,黄金联赛“荣耀”导师,中国篮球名宿巴特尔和总决赛四强球队成员马隆分别率领娱乐明星:女子人气偶像团体BEJ48 成员和徐悦为大家上演了一出文体跨界好戏——女神PK之战,八位“女神”被分为两队在二位“荣耀”导师的指导后进行投篮比拼。

在总决赛单当日还在现场进行了扣篮王和单挑王的对决,来自美国的Justin Darington和宋流轩分别称雄扣篮大赛及单挑比赛,为2017 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增色不少。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