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舰队某作战支援舰支队掀起精武练兵热潮[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14 08:45: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秀林 张子栋 高验杰 | 责任编辑: 杨佳

占领纵向补给阵位。 李秀林 摄影

 

中国网讯 近日,北海舰队某支援舰支队官兵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坚持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打战需要什么就苦练什么,他们结合作战支援部队使命任务,设置各种突发情况,练指挥、练技能、练战法,把官兵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有效促进了部队战斗力的稳步提升。该支队支队长陈桂秋告诉记者:“支队坚持把提高打赢能力,苦练保障硬功,作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最紧迫、最现实的任务抓紧抓好。”(李秀林 张子栋 高验杰 摄影报道)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