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 中国网中国3分钟节目获评“十佳新闻短视频”[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1 08:52: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咪咕之夜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网记者 鲁楠摄
中国网四川成都讯 (记者 鲁楠) 11月30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咪咕之夜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网全力打造的全球新闻时事中英文评论节目《中国3分钟》获评“十佳新闻短视频”。
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作为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重磅节目,是为发布“网络视听年度优秀作品”的推选结果而特别设立的,更是我国唯一一个针对网络原创节目而设的国家级荣誉。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在发言中说,这既是荣誉,更是鼓励和鞭策,也是我们今后努力的强大动力,中国网《中国3分钟》虽是小栏目,但也有它的追求和梦想。我们希望能够一五一十的摆事实,心平气和的去讲道理,娓娓道来的讲故事,立场坚定的谈观点,最后,我们要端庄大气的讲好中国故事,做好对外传播。
据了解,参加本次盛典的嘉宾是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咪咕文化、央视网、芒果TV、华数、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搜狐视频、哔哩哔哩等重点新闻媒体与主要视听企业的管理者们,以及来自全国的50多个优秀创作团队的代表以及100多家的主流媒体。
此外,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前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青年歌手张碧晨也前来助阵,央视网、芒果TV、CCTV手机台等进行直播。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