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艾滋病日 军事医学专家组为塞国军民宣传防艾知识[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1 11:11: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丹 戴欣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图为解放军第302医院的传染病专家为塞拉利昂当地军民宣教预防艾滋病知识。


中国网12月1日讯 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批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在塞军第34医院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当地军民“防艾”意识。

活动现场,来自解放军第302医院的传染病专家们通过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发放避孕套具、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等多样化形式宣传健康理念,提供咨询服务,将“防艾”知识与理念向军民普及。他们还为艾滋病就诊患者进行诊治,耐心答疑,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并看望慰问了家庭困难的艾滋病患者,向他们赠送了食品、衣物和具有中国特色的防蚊“福”袋,鼓励他们积极治疗,勇敢与病魔斗争。(吴丹 戴欣 文/图)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