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线自闭信号改造工程全面竣工[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1 14:30: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11月30号,京哈线自闭信号改造工程实现全面竣工。池冲波 摄

11月30号凌晨4点40分,随着第一辆车缓缓驶离狼窝铺站,标志着京哈线自闭改造工程“石郎庄站-狼窝铺站-银城铺站-唐山北站”四站三区间顺利开通。至此,京哈线自闭信号改造工程实现全面竣工。

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包的京哈线银城铺至北戴河段自动闭塞改造工程涉及17个车站16区间。本标段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拆迁、轨道、通信、信号、信息、电力、接触网、房屋专业施工及信号、电力专业过渡工程的施工。

自2015年5月京哈线工程开工建设以来,京哈项目部全体员工通过分解施工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克服了施工难度大、安全等级要求高及有效施工时间短等困难。

京哈铁路连接中国的华北与东北地区,是东三省的核心铁路干线,战略地位极为重要。改造施工完成后,将进一步加强北京地区与东北地区的经济的经济联系,促进了华北地区与东北地区的共同经济繁荣。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