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南南合作:以发展促人权”图片展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8 19:30: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中国网/南南人权论坛官网 12月7日-8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届“南南人权论坛”期间,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主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承办的“中国与南南合作:以发展促人权”图片展引起出席论坛的各国代表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此次图片展中国与南南合作为主题,围绕南南人权论坛的六大分论坛主题,展示了近几年来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减贫、教育、健康、就业、包容性发展等方面中国与南南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发论坛与会者广泛关注和热议。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