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哈尔滨时装周暨首届世界时尚设计师大会落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30: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2018哈尔滨时装周时装秀现场。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 董宁)1月16日晚,2018哈尔滨时装周暨首届世界时尚设计师大会闭幕式隆重举行,为期5天的2018哈尔滨时装周圆满落下帷幕。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艾立明、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黑龙江省文化厅厅长张丽娜、哈尔滨市妇联主席兰峰、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李象群、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黑龙江服装行业协会会长、2018哈尔滨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红博商业总经理王丽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培训中心副主任吴凡、黑龙江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孟宪德,以及来自加拿大、俄罗斯等国的知名设计师、新闻媒体,以及黑龙江省直相关部门,哈尔滨市直相关部门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经过5天的54场大秀,2018哈尔滨时装周组委会经过认真评选和广泛征集,评选出哈尔滨时装周最佳化妆造型奖、新面孔模特大奖、特殊贡献奖、最受消费者欢迎奖、年度设计师奖、新锐设计师奖等各项大奖。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时装周邀请全体市民参与“开大会、看大秀、拍大片、购独有款、赢大奖”等活动。因此,在闭幕式上,还颁发了百姓时尚节奖项,为此产生了匠人之星奖、大学生创行实践奖、时尚达人奖、国际设计师美女代言奖、传播转发奖等奖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