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熊猫基地下雪了 大熊猫们打雪仗[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14 17:27: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戴凡 | 责任编辑: 赵娜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在雪地里玩耍。

中国网讯 2018年2月14日上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成都熊猫基地”)太阳产房母子园及幼年大熊猫别墅活动场铺满了皑皑白雪。随后,大熊猫们跑出外场,看见这白茫茫的白雪,它们在雪堆中打滚或双手抱起白雪不停舔舐.....兴奋不已。成都下雪啦?!

原来这是成都大熊猫基地在农历春节前为大熊猫们举行的一次丰容活动。12日凌晨,成都熊猫基地派专人启程前往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拉雪。为避免大自然其他生物的尿液、粪便或其他病菌对白雪造成的污染而危及大熊猫健康安全,成都熊猫基地严格地采用当地的高山无污染水为原材料,用造雪机制造供大熊猫玩耍的白雪,目的是以“原生态、贴近自然”为丰容核心理念,模拟大熊猫野外生存环境,从而提升大熊猫福利待遇。

据悉,成都熊猫基地已于2月13、14日为大熊猫提供了白雪丰容活动,并预计于2月18日(待定,根据天气等原因或推迟)再次举行为大熊猫提供白雪的丰容活动,为大熊猫新年提供冬天特有的“年货”。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