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妈妈的手】妈妈的手里是全世界

发布时间: 2018-02-22 15:47: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从咿呀学语到长大成人,父母含辛茹苦,用一生的爱守护和陪伴着我们。如今的你,或踌躇满志,或意气风发;而他们,或步履蹒跚,或白发苍苍。
      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你是否还能回忆起那大手牵小手的场景?你又有多久没牵过妈妈的手了?春节来临,回家与家人团聚的网友们也陆续晒出了与家人的温馨合影,牵起家人的手,与父母合张影,道出心里话。


关注妈妈的手,是从一个又一个的伤口开始的。

春天薅草,手会被草扎出来伤口。夏天割麦,手会被镰刀割出来伤口。秋天收苞谷,手会被苞谷叶剌出来伤口。冬天下雪,手会被冻肿,又红又厚。

爱上妈妈的手,是从一个又一个的作品开始的。

有缝缝补补,有敲敲打打。有珍馐美味,有一日三餐。有衣物整洁,有桌明几净。有两季播种,有四季丰收。

牵住妈妈的手,粗糙,温热。我的手里是妈妈的手,而妈妈的手里是全世界。(作者:微信网友“表情是微笑”)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