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谈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3-10 09:47: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高聪 郭天虎 | 责任编辑: 李佳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二层多功能厅第三场记者会,主题是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全国政协委员、环保部副部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黄润秋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高聪摄影

中国网3月10日北京讯(记者 高聪 郭天虎)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于 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上午8:45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二层多功能厅第三场记者会,主题是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中国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