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之路?善行者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3-24 18:17: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圆桌论坛。

中国网北京讯(记者 杨楠)3月24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共同发起,行知文化发展集团联合主办的“玄奘之路·善行者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清泉·奥森”举行。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理事会轮值主席厉伟先生,执行理事柯旭红,执行理事、玄奘之路创始人曲向东,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央视主持人王小丫,以及30家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同时,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基金会救灾协调会、百度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壹基金、南都公益基金会等多家公益组织联合支持和参与,也代表了整个民间公益领域对汶川十年的纪念,和对中国公益元年的集体回顾。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龙门山北川县至映秀镇境内,发生里氏8.0级大地震,由此引起的大地裂缝长达200公里,受灾地区超过10万平方公里,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破坏力最大的一次地震。

10年后,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共同发起大型公益纪念活动,徒步穿越这条大地的疤痕,缅怀灾难中逝去的人们,同时,发起公益筹款,支持和推动震后地区生命安全教育、乡村学校教育的持续发展。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