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滴滴打车到儿童教育 多领域CEO共话新时代共享经济[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4-11 09:16: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李佳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共享经济:从‘资本风口’到商业的本质”分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网 郑亮摄影

中国网博鳌4月11日讯(记者 郑亮)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举办“共享经济:从‘资本风口’到商业的本质”分论坛。小猪短租 CEO、联合创始人陈驰、滴滴首席发展官李建华、马蜂窝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兼COO 吕刚、VIPKID 创始人兼 CEO 米雯娟、车好多集团 CEO 杨浩涌出席本次论坛,就共享经济发展方向,盈利模式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回答现场提问。

近些年,共享经济逐步升温,从汽车、单车、联合办公到雨伞、充电宝、家居等越来越多与生活相关的内容涌进共享大潮。随之带来的问题则是共享经济业态层出不穷,真共享与伪共享的边界越来越难以分辨。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各类共享经济创业企业频频“倒闭”、“死亡”,直至美团收购摩拜,仿佛标志着“共享经济已死”。

在本次论坛上,几位CEO分别对共享经济的未来发展,盈利模式以及资本在共享经济中的作用发表自己的看法,在人们对共享经济日渐理智的今天,正是讨论共享经济的商业本质最合适的时机。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