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建军69周年 沐浴海军新时代 共话强军新航程

发布时间: 2018-04-23 20:07: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秀林 高验杰 徐涛涛 张子栋 王海亮 | 责任编辑: 赵娜

国旗与军旗冉冉升起。 李秀林 摄影

中国网 4月23日讯   六十九年风雨兼程,劈波斩浪驶向深蓝。人民海军伴随着共和国的繁荣昌盛,在碧海蓝天间走过了69年的光辉历程。4月23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北部战区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开展“献礼海军节、共话强军梦”讨论交流活动,在感悟海军发展壮大的历程中,进一步坚定了官兵热爱海军、建设海军、献身海军的信心和矢志强军目标、锻造海上劲旅的决心。

 

“呼伦湖舰作为一艘年轻的战舰,能接受习主席的亲自检阅,是我们的无上荣光,这份荣誉将伴随我们一生,激励我们一辈子……”

 

呼伦湖舰官兵结合自身感悟,与大家共同分享海上大阅兵的荣光时刻,畅谈军人使命担当,感受人民海军崭新面貌。

 

“69年来,人民海军始终沿着党指引的航向,踏着时代鼓点,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栉风沐雨69年,人民海军驰骋在万里海疆……”

 

官兵们通过谈体会、话感受、写心得,共同回顾人民海军发展历史,一起讲述人民海军的故事,一同感受属于人民海军的荣耀与感动。

 

“我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入伍誓词,把对人民海军的深深祝福镌刻在自己日夜守护岗位上,用精武强能的实际行动投身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伟大征程,这是他们对人民海军生日的最好献礼。

 

一生最爱浪花白,一世只恋海军蓝,4月23日,我们仅以拳拳报国心,祝您节日快乐。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