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医生集团正式成立 共享医疗资源守护乳腺健康[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30 18:20: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中国网北京讯(记者 刘桢珂)唯热爱不负所爱,唯信仰不负期待!今天,我国乳腺领域的第一家医生集团——神州医生集团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网对“神州医生集团成立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随着国家利好政策频繁发布,医生集团经历数年的发展呈现出越来越繁荣的局面。  同时,世界范围内医生集团的蓬勃发展也预示着医生集团的光明未来,  医生集团正在向着一个更开放、更多元、更可持续的趋势发展。

神州医生集团是在开放包容的环境中孕育而生,秉承“平等,开放,包容,共享”的宗旨,肩负“兴医中华,利民长远”的使命  ,  神州医生集团全面落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新要求,致力于成为优质资源下沉的便捷通道、医生多点执业的自助落地平台、分级诊疗体系运用的灵活载体、减轻群众就医负担的有效途径。

领袖云集,大腕齐聚,规格前所未有

作为目前国内乳腺健康领域最大的医生集团,  神州医生集团拥有着行业众多的医学大咖和领军人物  。本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来自中科院、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智慧与健康发展公益基金会  、  中社交通公益基金、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的领导以及近  300  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乳腺行业医务工作者共同见证神州医生集团成立  。

原中科院副院长、人大常委杨柏龄先生出席了发布会,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张涛先生、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秘书长郭齐祥先生、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智慧与健康发展公益基金会管委会秘书长张文先生应邀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来自  美国宾夕法里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主任韩冰教授发来了视频祝福。与会专家极大地肯定了神州医生集团的发展理念及战略方向,并表示愿意为神州医生集团的持续发展提供帮助。


神州医生集团成立新闻发布会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