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03 07:37:3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7月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

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

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日下午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集体谈话。

习近平首先表示,几天前,团十八大闭幕。大会贯彻党中央要求,对过去5年工作作了总结,对今后5年共青团事业发展作了部署,完成了各项议程。我代表党中央,对大会取得成功、对当选的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贯彻党中央要求,态度坚决,信心坚定,情绪饱满,决心很大。党中央对你们寄予很高期望。希望你们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改作风、守规矩,把新时代共青团的好形象树起来,肩负起团结凝聚全国各族青年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

习近平指出,过去5年,共青团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共青团改革的部署,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组织引导青年、推动青年发展、维护青少年权益、深化共青团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团的精神风貌呈现新气象。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