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逐智博会盛宴 绽放“智慧”光彩

发布时间: 2018-07-06 14:12: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 8月21-23日,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智慧城市发展联盟、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新时代、新征程——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为主题,在深圳会展中心共同主办2018(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

本届智博会设置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展区、解决方案与示范应用展区、智慧产业与未来科技展区、未来生活与互动体验展区四大展区,国内外杰出智慧城市、建设运营、高新技术、文化创意、金融等智慧城市相关机构和企业400余家纷至沓来,全国主要地方城市及中外智慧城市优秀领军企业机构悉数参展,同场竞技,集中展示全球新型智慧城市典型案例、前沿技术与最新应用成果,展区面积超3万平米,将为全社会呈现一场精彩的智慧城市“盛宴”。

品牌运营商云集 引领智慧城市新风向

中国平安将在本届智博会设立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专馆,突出“科技、生态、人文、共赢”四大核心关键词,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平安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和先进理念,并首次重磅亮相平安“1+N”智慧城市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彰显平安赋能智慧化未来的实力。在本届智博会上,平安还将首次发布《平安智慧城市白皮书》,系统介绍平安独创的智慧城市核心理念、顶层规划设计、建设运营方案及效果评估体系,助力各地方政府更好地统筹推进智慧城市落地建设,造福于民。

华为将在本届智博会重磅展示华为新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等科技创新、重大项目案例的先进性,提升华为在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加速实施华为的全球化战略。此外,华为高层领导也将受邀出席创新论坛做主题发言。

中国电信以“未来城市,聚数生智”为主题,将展示城市泛在感知网、城市安全承载云、城市智慧管理平台等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并承办“未来城市,聚数生智——智慧城市与特色小镇产业生态专题研讨会”分论坛。

中国联通将围绕智慧政务便捷政府工作、智慧城市惠及城市建设、智慧制造助力产业升级、智慧5G尽显技术优势等主题,搭建技术优势突出、互动体验丰富的智能展台,并在智博会创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深信服将携“智慧城市建设之基石”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亮相本届智博会,并派出数十位智慧城市技术专家,到现场与用户进行一对一交流,帮助参会嘉宾获取在智慧城市云化和网络安全上的IT建设思路。

浙江大华股份携“云生态、智未来”亮相智博会,将展示曾相继问鼎G20杭州峰会、里约奥运会、9.3大阅兵、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工程项目的产品和技术,并创造性提出“五跨三融合”、“可持续运维”等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理念。

image.png

创新智能化应用 畅享智慧生活品质

东软载波携自主研发的IMP智慧管理平台亮相智博会,分享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高效节能型楼宇和以能源管理为基础打造的全新智慧生活,展示海量数据采集专家的魅力,一天内即可实现您的智能化梦想,让人工智能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image.png

多度集团作为安防行业的翘楚,应邀携社区综治安防等多个行业最新解决方案和新产品亮相,向大家展示“优化社区服务,保障社区安全”的核心理念以及物业管理、智慧社区、智慧便民终端、智能安防、停车管理等项目的发展成果。

安徽明瑞智能将重磅推出E-GOU 智慧出行(新能源车桩位一体化)服务平台,目前,明瑞智能在资阳全面推广明瑞智慧城市绿色出行模式,预计在2020年前打造出一个百亿级的上市公司,成为智慧出行领军品牌。

仁青益寿作为一家享誉海内外的老牌中医药企业,在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的同时,将其与精准医学、智慧医疗相结合,本届智博会上,仁青益寿将向全球首次展现其“智慧健康”的创新理念与精质产品。

润泽智能科技是国内第一家对电、水、气、消防同时进行远程在线监测及服务的集成商,今年深圳智博会上,润泽将携远程监控、在线维保、数据分析、移动终端访问、档案托管以及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等亮点参展。

点燃大数据潜能 打Call数字经济新时代

7G智慧作为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创新企业,将携“万物互联·行业AI”创新方案盛装亮相智博会,分享对智慧共享杆建设的经验和成果,同时将为行业专业观众展示基于智能物联网关的智慧路灯演示。

北京安控科技作为以自动化、信息化技术为核心的智慧产业解决方案运营商和产品提供商,此次将着重展示在自动化、油气服务、智慧产业等业务领域提供的自主产品及解决方案,持续推动科技创新、产业运营方式的改变。

个推作为大数据服务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此次参展将着重展示智能可视化大屏及自身大数据服务生态圈,为智慧城市的建设带来创新理念和方式,将庞大的数据资源转化为有价值的数据化解决方案,不断开拓数据增能新产业的边界。

鹏博士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宽带运营商,在高端商业客户专线接入领域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拥有全国范围布局的较大规模的分布式中立数据中心集群,此次参展将主要展示互联网接入服务、数据中心业务及相关的互联网增值服务业务。

元素征信依托于政府数据资源和互联网技术,向金融机构提供征信数据、信用报告、信用评价等服务,提高金融机构的风险防范能力,有效加强风险控制。本届智博会上,元素征信将集中展示其在征信和风控领域的优势特色。

领衔震撼黑科技 带您领略未来城市魅力

NEC香港将携“面容辨识系统”智慧解决方案亮相第四届中国智博会,NEC人脸识别软件NeoFace现已被世界各国的出入境管理、安全检查站、警方检查和边境检查、公民ID管理等公共安全部门广泛采用,同时也是各大行业IT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image.png

赛为智能是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此次将携服务机器人、无人机平台、人脸识别、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等亮点参展,提供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大数据分析、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深鉴科技作为全球领导性的硬件加速方案和深度学习平台提供者亮相本次智博会,将提供人脸分析解决方案、视频结构化解决方案、深鉴科技笛卡尔架构高效语音识别引擎DDESE、基于FPGA的车载深度学习处理器平台DPhiAuto等多款产品。

南京熊猫将携城市智能交通、平安城市、广电信息网络设备、智能建筑四大业务板块亮相智博会,重点展出熊猫一号通、ACC解决方案、4G探针技术、Mesh自组网通信系统等,同时家用光伏储能电源、一卡通、智能门锁、访客系统等新技术产品也将与大家见面。

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已成为国内在智慧城市领域,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也是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服务类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参展单位500余家、累计展出面积10万平米、累计参观人数30余万人次,累计接待专业观众团组200余个。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智慧城市云会APP、我的深圳APP。

image.pngimage.png

                                                         智慧城市云会APP                  我的深圳APP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