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第76集团军某炮兵旅雪域高原进行实弹射击训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58:17 | 来源: 中国军网 | 作者: 郭烨瑾 马志涛 | 责任编辑: 杨佳

 

一发发炮弹绽放雪域高原,一声声怒吼响彻万里苍穹。7月13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炮兵旅在雪域高原组织实弹射击训练,锤炼部队实战化作战能力。

“预备……放!”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乱石飞溅,尘土飞扬,炮弹呼啸出膛,弹群精准覆盖“目标区域”。

炮长孙建伟说:“与平原相比确实不一样!我们只有把训练场当战场,在训练场上进行所有复杂环境的训练,才能为打赢未来战争做好准备。”

硝烟弥漫,战味浓浓,雪域高原淬精兵,“未来战场变化万千,部队训练必须处处严格要求,处处紧贴实战,将部队拉到高海拔地区进行实战化训练,是从根源上彻底消除和平积弊,立起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部队战斗力的有效举措。”该旅旅长说。郭烨瑾 马志涛 摄影报道 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