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最美乡村” 脑干宝力格嘎查水草丰茂 迎来最美季节

发布时间: 2018-07-19 13:56: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杨佳

 

       7月的草原正值盛夏雨水丰富之际,脑干宝力格嘎查水草丰茂,生机盎然。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 锡林郭勒 讯(记者 伦晓璇)脑干宝力格嘎查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浩勒图高勒镇东南部,是典型的山地草甸类型草原,地势起伏和缓,视野开阔,草原5-9月碧草茵茵,盛夏之际雨水丰富、日照充足,各种野花恰似点点繁星开遍山野,夏季来到脑干宝力格草原,如同步入花的海洋,暑气顿消。

       在2014寻找中国最美乡村推介活动中,西乌珠穆沁旗脑干宝拉格嘎查荣获2014年度CCTV十大最美乡村提名奖,2015年度CCTV十大最美乡村,2017年荣获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荣誉称号。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