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经典 感悟成长——“走进春风里 ” 主题诵读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23 16:40: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7月21日,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依托其强大的主持人声音资源策划推出的“听见经典·走进春风里”主题诵读会在大兴区泓文博雅艺术馆精彩呈现。这是继名家朗诵会、诵读沙龙、亲子乐读会后北京电台2018“听见经典”系列诵读活动首次“落地“本市行政区,刘思伽、刘慧、孙畅、夏铭、刘啸、林贺等6位北京电台的好声音主持人与大兴市民代表联袂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品质文化大餐,以娓娓讲述和深情诵读的形式精心诠释改革开放40年给予个人成长的获得感,引起现场观众的深度共鸣。一直播、凤凰风直播、网易新闻北京站、新浪新闻直播频道等平台进行了视频直播  ,累计视频观看量超过22.8万。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