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 国人出行方式变化超乎想象[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26 15:01:25 |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图为上世纪80年代,骑着自行车带着孩子的爸爸露出幸福的笑容。

图片来源:半月谈网

2004年1月29日,1700余名外出务工者在成都火车站登上驶往广州、深圳的“打工专列”。

新华社记者 刘前刚摄

1984年春节期间,在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为过往旅客送开水。

新华社记者 赵连升摄

2016年2月6日,南昌铁路局福州客运段列车工作人员廖辉为一名小乘客送去热水。

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摄

1996年2月1日,一名小乘客踏上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海口至广州的3935次航班。

新华社记者 陈小鹰摄

5月2日,在由黑河飞往哈尔滨的EU2796航班国产喷气客机ARJ21飞机上,工作人员在进行安全指导。

新华社记者 丁 汀摄

2月1日凌晨,动车组停靠在武汉动车段的存车线上,准备进行检修和保温作业。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摄

2017年1月13日,在广州南站,小朋友与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的智能机器人“小璐”互动。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