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梦金融街》大型公益演出晚会在京上演[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27 13:59: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青海热梦科巴艺术团演出现场。中国网 董宁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7月26日晚,由北京金融街慈善基金会、北京金融街商会、青海热梦科巴艺术团共同主办的“热梦在燃烧,点亮金融街”——《热梦金融街》大型公益演出在北京金融街隆重上演。

    当天的演出均为青海热梦科巴艺术团精彩演出节目精选,其中舞蹈《故乡科巴》、《傩神之间》、《姑娘的耳环》、《童年时光》分别为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北京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周舞蹈作品以及2017年赴香港澳门文化交流演出舞蹈。

    北京金融街汇聚了1800余家金融机构、知名企业集团,26万余人从业人员。截至去年年底,区域金融机构资产总规模达到99.5万亿元,占全国金融资产总规模的近40%。众多驻区机构在业务领域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社会责任和慈善意识也越来越强,在自身积极开展公益事业的同时,也热心参与区域公益活动。

    从2008年开始,北京金融街商会就通过爱心一本书、亲子义卖、冬衣捐赠等系列公益活动,为金融街驻区机构精准扶贫提供平台,成功使更多金融街人参与到社会公益中来。自2011年起,商会以北京金融街慈善基金会为更广阔、更专业的公益平台,通过开展赈灾扶贫、助学奖优等公益慈善事业,树立金融街区域社会责任形象。

    此次,借由北京金融街慈善基金会倾力资助的青海热梦科巴艺术团来到北京,参加由文化部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展演之际,基金会联合北京金融街商会共同举办了《热梦金融街》——大型公益演出,旨在弘扬公益精神,传递公益信念和爱心,让更多的金融街人体验公益、参与公益。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