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红之外》红外风光作品赏析[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9-13

中国 河南 安阳     范霖摄影

由我国红外摄影界领军人物之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范霖历时数年精心创作的红外摄影作品集《红之外》已于今年3月底由中国摄影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将于近日与读者见面。据悉,这是迄今为止我国正式出版的第一本红外摄影作品集。该作品集的出版受到了我国摄影界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兼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李前光为该书撰写了序言,河南省副省长、中国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秦玉海为该书作跋。

该书的作者范霖是河南省焦作市的一名摄影家,现供职于河南煤化焦煤集团新东公司,2005年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现分别担任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红外摄影在线》网站名誉站长、河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焦作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焦作市艺术摄影学会名誉会长、焦作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焦煤集团摄影家协会主席、焦煤集团美术家协会主席。范霖近年来主攻红外摄影并在该领域取得了令众多业内人士认可的突破,先后有数十幅红外摄影作品在国内专业摄影报刊发表。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红之外》红外风光作品赏析[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挺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