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临近,江西德兴市居民开始着手制作“艾果”,准备清明期间食用。“艾果”也叫青团、清明果,做法分甜、咸两种,是用浸染了艾草或鼠鞠草汁液的糯米粉制做成饺子、圆形,再蒸熟而成。在江西、浙江、福建、安徽等地,清明果不仅是清明祭祀供品,也是当地传统的特色食品。 />
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清明将至 艾果飘香[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02
2013年3月27日,江西省德兴市银城街道一名市民在制做清明果。
江西省德兴市银城街道一名市民在制做艾果。 中国网图片库/胡敦煌 摄
  清明节临近,江西德兴市居民开始着手制作“艾果”,准备清明期间食用。“艾果”也叫青团、清明果,做法分甜、咸两种,是用浸染了艾草或鼠鞠草汁液的糯米粉制做成饺子、圆形,再蒸熟而成。在江西、浙江、福建、安徽等地,清明果不仅是清明祭祀供品,也是当地传统的特色食品。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清明将至 艾果飘香[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赵娜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