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俄罗斯风情小镇体验苏联时代特色[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24

具有俄罗斯民间格调的“1950苏联人家”。中国网图片库 知言摄影

具有俄罗斯民间格调的“1950苏联人家”。中国网图片库 知言摄影

    俄罗斯风情小镇位于太阳岛风景区南部,紧邻松花江,与中央大街和斯大林公园遥相呼应,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由松花江南岸哈尔滨老城区抵达小镇乘船需10分钟,开车大概20分钟。小镇是一座俄式风情极浓的旅游休闲小镇,其特色在于,在中国境内,营造出一种出境旅游的感觉,给游客营造身临其境的氛围。

    俄罗斯风情小镇由27座彰显20世纪初纯朴的俄罗斯风格的别墅、民宅构成。这些建筑按照原有的俄式风格加以相应的维修,最大限度低保持原貌。此外,小镇中还建有广场、雕塑、演艺大厅、重建的米尼阿久尔西餐厅等标志性俄式建筑和设施,使小镇的结构更加完整。这些具有俄罗斯民间格调的别墅群体不仅是在中国境内是出现较早的,在俄罗斯也极为罕见,具有很高的建筑学价值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历史意义,是哈尔滨乃至整个近代中国建筑中一份宝贵的文化遗产。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俄罗斯风情小镇体验苏联时代特色[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赵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