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镜头里的上海故事[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0-19 18:34:36  |  来源: 人民画报  |  作者: 张劲文  |  责任编辑: 李虹霖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梦清园晨练者 (摄影:Neal Ulevich 美联社)

最美的一瞬

对于摄影家们来说,8天实在是白驹过隙的一刹那。他们也许不能面面俱到地详述上海之美,但是却将各自视角下的惊鸿一瞥体现得淋漓尽致。

曾经获得普利策新闻摄影奖与荷赛奖的前美联社著名摄影记者尼尔乌勒维奇Neal Ulevich捕捉到了上海的“内力”。在梦清园中,乌勒维奇留意到一位身着练功服打太极拳的中年人,于是拍到了这张“雾中晨练”的照片。事后回想起来,乌勒维奇笑着说:“虽然这个‘晨雾’是人造的,但是照片整体效果十分有力而平静。打太极拳的人在中国各个地区都很常见,这种太极文化让我体会到上海,乃至整个中国所蕴含的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