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摄影中国

摄影师记录“华龙一号”的春夏秋冬[组图]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7-01-05 16: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殿元 | 责任编辑: 李佳

春天的福清春风和煦,却也是多雨的季节。时而暖阳融融,而是薄雾飘渺,给“华龙一号”涂上春的色彩。晴天的时候,“华龙一号”云卷云舒,宛如一个河边浣纱的轻盈女子。  中核集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张殿元摄影

忙忙碌碌中2016年走到了尾声,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7年。摄影师陪着“华龙一号”又走过了一年,在工作之余也用镜头记录了她一年中的成长过程,用镜头记录下了“华龙一号”春夏秋冬的四季之美。

福清属于亚热带沿海气候,四季变化不是特别明显。在这里工作生活了7年多,最大的感受就是这里好像只有夏天和冬天,但是从太阳和天空的变化,还是能够感知季节的不同。

摄影师整理了一组“华龙一号”四季中的精彩图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在我眼中,核电的施工一线,总有着不一样的情怀,有着不可逆的时间印记,更有着媲美名山大川的核工业之美。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