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摄影中国

走进大凉山 托举新家园[组图]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7-03-31 16: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袁月 吴治宏 | 责任编辑: 李佳

集中安置区。中国十九冶集团 吴治宏摄影

走进大凉山 托举新家园

——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西昌扶贫安置房工程建设纪略

三月,春寒料峭、乍暖还寒,然而此时的四川大凉山已是春光明媚,生机盎然。行进在四川省凉山州州府西昌市的周边乡镇,偶然可见一排排红顶白墙的新房。房屋主体采用轻钢结构,墙面辅以轻型建筑材料,再以彩钢琉璃瓦封顶,上漆之后低调而不失高雅,能抵御九级地震,可谓安全舒适,坚固耐用。这些房屋正是国家批准的定点、省重点精准扶贫工程——凉山扶贫安置房项目。

3月22日,巴折村集中区26套新房交房在即,当地彝族村民在新房的空地上跳起了欢快的“达体舞”,透过朦胧灯光的舞海,人们仿佛看到了崭新的生活、美好的未来!(袁月 吴治宏)

有国旗就有希望。中国十九冶集团 吴治宏摄影
设备只能通过肩挑人扛的方式进入施工现场。中国十九冶集团 吴治宏摄影
为了那些期盼的孩子。中国十九冶集团 吴治宏摄影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