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韵味欢乐年[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17 11:19: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凤群 | 责任编辑: 杨楠

2月14日金家营隧道箱变安装

佳节虽已至,昆广战犹酣。春节期间,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近2000名员工,为确保成昆铁路昆(明)广(通)段达速扩能改造工程3月底建成的工期目标,坚守在施工一线。

他们把啃下“最硬的骨头”当做送给自己的新春贺礼,腊月二十九顺利安装完成金家营隧道箱式变压器安装。一盒热腾腾的饺子,他们把工地午餐吃出了大餐的感觉。

腊月三十上午,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安智勇,昆广项目指挥长、一公司副总经理毕志峰一行赶赴昆明、禄丰、广通驻地看望各参建专业员工。大年初一,项目部员工领衔主演的文艺演出在楚雄州禄丰县火车南站举行,演出精彩纷呈,员工及探亲的家属笑声不断。

为保证安全优质完成施工任务,一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也来到项目部提供技术指导与支持。公司安全稽查大队的同志们在全线往复检查,对存在风险的工序全程盯控。


短暂的放松后是更紧张的战斗,大年初二,项目部重新开始了紧张施工。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