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体育分论坛举行 丁俊晖武大靖等明星亮相畅谈体育产业梦[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4-10 14:00: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李佳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体育分论坛举行,体育明星、体育产业管理者及研究专家共同畅谈未来体育发展。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博鳌4月10日讯(记者 郑亮)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体育分论坛于9日举行,这也是博鳌论坛连续第三年开设体育分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央电视论坛台主持人张斌主持,邀请丁俊晖、武大靖等体育明星,以及腾讯公司副总裁陈菊红,苏宁体育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裁曾钢,阿里体育创始人、CEO张大钟等多位体育产业管理者和研究专家。本次论坛分为上下半场,以“体育产业进化论”为主题,深入探讨了体育产业近年来的发展脉络、冰雪产业的机遇与瓶颈、体育产业活力如何释放等话题。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